广州做埋线双眼皮好吗?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6/30 15:19

在广州做埋线双眼皮哪里好呢?其实许多美容医院都可以做的。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如今三大重睑术中的一种,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一根线就可以让你美丽翻倍。


 眼部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虽然简单易操作,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做,不同于切开双眼皮这种“大小通吃”的术式,埋线双眼皮只适合上睑眶隔脂肪少、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的年轻人,对于上眼睑皮肤松弛、肿泡眼、眼皮肌肉肥厚的人都是不适合的。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要想让埋线双眼皮快速变得自然,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手术后涂抗生素眼膏,并用纱布覆盖,第二天揭去,练习睁眼。

2、埋线以选用尼龙线为宜,两边线结松紧程度要基本一致,双眼皮外观形态才能自然对称。

3、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也不要吸烟与酗酒。

5、及时复诊,观察恢复情况。

 

哪些人不合适做埋线手术?

1、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愿望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2、请务必于家属沟通,家属不同意的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5、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6、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