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整形修复好的医院有哪些?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手术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30 11:35

深圳整形修复好的医院有哪些?唇腭裂是什么呢?就是大家俗称的兔唇。这是一种对外貌影响非常大的缺陷,甚至还会影响到鼻子。对于父母来说,给孩子一个正常的容貌与身体是较基本的,因此大部分家庭遇到这类情况就会选择手术。那么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医学科技的进步,现在婴幼儿唇裂一般都会在早期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单侧唇裂在3-6个月且体重>5kg,可进行次唇裂修复手术; 若是双侧唇裂,手术时间应推迟至出生后6个月。

唇裂手术

先天性唇裂患者,在完成唇裂修补术后能够改善一部分面貌,恢复唇部的基本形态,但随着患儿的生长发育,一般又有新的不同程度的畸形出现,而且有些畸形直到患者发育停止后才稳定。

学龄前期(5-6岁)随生长发育唇鼻形态出现继发畸形,如红唇不对称、患侧鼻孔变宽、人中不明显等,可进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的二期修复手术,包括嘴唇和鼻子形态的进一步矫正。


青春期或成年后,唇鼻形态仍存在畸形或对形态不满意,还可以进行如红唇修复、人中重建、鼻部畸形矫正、鼻部多项整形、唇珠成形等手术解决一些细致的外观问题,重塑唇鼻部外形。

进行一次手术不一定能够完全解决问题。唇裂是个极其复杂的先天畸形,复杂的程度远远超过肉眼所见。


大多数唇裂患者通常需要多次手术完成,一步步接近正常满意的效果。患者及家属需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专业医生治疗,这是一个长期的诊疗过程,一定要放平心态。


唇裂手术术前须知


1、手术前需空腹抽血查肝功;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凝血、术前八项、血型、胸片等。

2、患儿手术前应无发烧、咳嗽、流鼻涕、咽喉发炎、口腔感染、牙齿痛、腹泻等症状,体重>5Kg,血红蛋白>90g/l。

3、小儿唇裂手术前应使其习惯于汤匙或滴管进食,以免术后不适应而哭闹,影响进食和伤口愈合。

4、携带身份证、医保本、病历本。

5、小患儿别忘记带玩具等,大患儿带镜子及软毛牙刷。

6、准备一个肘部制动护肘。防止宝宝抓到伤口。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为了安全考虑,建议大家找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