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假体隆胸后手感柔软度、光滑度和真实的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30 13:16

想做假体隆胸,问的较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假体的手感摸上去和真的一样吗?那么要评断手感,首先看在隆胸后,我们能直接触碰到部位是否会有手感上的改变?而乳房形态的改变,是否又会影响整体触感的变化?触摸时的柔软度、光滑度等触感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接着看——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后哪些因素影响手感?

决定假体隆胸手感的因素,按照重要程度排序:个人乳房基础=医生手术设计与操作>术后护理>假体品牌。

 

1、个人乳房基础

 

现在我们举个例子,如果你要在衣服里藏一块石头,你会选择羽绒服还是老头衫?如果厚的衣服能更好的藏东西,那厚的组织也一样。

 

术后乳房手感的决定性因素之一,是自身软组织覆盖在假体上的厚度。

 

集美们应该了解能够为假体提供软组织覆盖的主要是乳腺和胸大肌,如果乳腺够厚、脂肪够多、胸大肌更发达,乳房假体就不容易被摸到,也就越自然,手感和真的乳房更接近。

 

2、假体放置层次的设计

 

假体隆胸一般是将硅胶假体植入乳腺后或者胸大肌下。

如果你乳腺腺体组织够厚,且皮下脂肪够厚,能充分覆盖假体。医生会考虑把假体放在乳腺后,这样术后乳房的动感会更好手感更好,假体也不会受到来自肌肉层的压力,可更直接的形成符合预期的外形。

假设你本身不符合乳腺下植入假体的条件,医生却设计出了这样的方案,那很遗憾,假体露馅,乳房的手感就会很差。

 

3、手术的操作

 

在假体隆胸手术中,医生会在腋下/乳晕/乳房下绉壁做切口,然后将组织剥离出一个腔隙,接着把乳房假体塞到腔隙里。

假体和腔隙的关系就像是脚和鞋,多大脚就得穿多大鞋,给一双38码的脚配36码的鞋,较后的结果肯定是脚也被磨坏了,鞋也被撑得变形。

 

同理,如果剥离的腔隙太小,假体会处在一个非常拥挤的环境中,甚至发生扭曲,这样术后手感当然很不好。

 

当然,剥离的腔隙也不能过大,否则假体可能会偏移,都会影响乳房的手感。所以,医生技术对术后乳房手感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医生技术也是术后是否发生包膜挛缩的重要因素。而包膜挛缩也是影响乳房术后手感的因素之一。

 

植入乳房假体后,假体周围形成一层纤维包膜,包膜初期较薄,且柔软,对乳房的外形影响不大,但部分病人包膜增厚、变硬,包膜收缩,导致乳房变形,乳房手感变硬,可能还伴有乳房疼痛不适。

隆胸术后早期,你的乳房摸起来很硬,因为包膜,你身体由于异物反应在假体周围产生的一层纤维组织,还没有完全形成,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乳房植入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包膜会逐渐扩张,乳房也会越来越软。

4、假体品牌

 

现如今很多人把假体品牌作为手术后乳房手感关键因素,其实对于专业人士来说假体品牌不会成为乳房手感的重要评估因素。

现在的假体品牌比较多,如曼托、麦格、宝丽等。如果仔细比较这些假体,确实能感觉到它们的硬度有所不同,这主要是由假体充容度决定的。

 

硅胶假体的结构是一层硅胶外壳,里面填充着硅凝胶,很少有厂家会在整个假体里填满硅凝胶,比如一个250毫升的假体,一般填充235-245毫升,填充硅凝胶的比例就是充容度。

填充得多一点就硬一点,填充得少一点就软一点。但是,这些差异在植入体内后就变得微乎其微,基本察觉不到,因此对于隆胸术后手感的影响也很小。

 

5、假体大小的选择

 

做假体隆胸千万不能过分追求巨乳,只要选择适合大小的乳房假体能很大程度避免手感不佳和难看的外观。

 

在隆胸术前,医生会测量受术者乳房的多个数据,包括两乳头间距、乳头到锁骨距离、乳房底盘直径等等,通过测量出的数据,计算出较适合你的假体大小,这样术后的乳房才能更自然,手感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