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整形价格是多少?口腔整形美容学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刘永生刘永生 2020/06/30 18:112020/06/30 18:11

我牙齿不齐/深覆合等问题是不是一定要整牙?

不一定,纯个人爱好,你觉得影响美观就整,觉得无所谓就不整。但是整了肯定比不整更好,至少牙齿整齐不止是外表上的好看,更是咬合关系的健康。

我凸嘴,如何判断是骨性的还是牙性的?

确定需要拍片,如果凸嘴影响到颜值,建议尽早到正规齿科机构拍片确诊。日常自己判可以通过牙齿,如果有深覆合/深覆盖的情况,那肯定是有牙性的,如果没有还是凸嘴,那多半是骨性的,彻底解决需要正颌。


我是骨性凸嘴,但是我不想动骨,有没有别的办法?

可以从下巴、和鼻子入手,垫下巴或者垫鼻基底或抬高鼻梁(具体需要结合面部分析)侧面改善。


我XX岁了,还能整牙吗?

可以。整牙没有年龄限制,但是相对越早整越好,过了30还整的还是很多。如果你决定整了就马上去整,不要纠结,纠结就在浪费时间,要么就干脆放弃整牙。


整牙多少钱?

现在整牙一般是传统的钢牙,还有隐形的,隐适美和时代天使。传统的便宜,几千就可以,隐形牙套大多在2w+。(地区不同价格不同)


整牙疼不疼啊?

初期都会有一点,还得定期去复诊。每次有操作的时候也是会疼的,哪有什么无痛变美,变美都是需要付出的一点代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