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隆胸后会不会看起来很假,真胸和假胸可以鉴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6/30 13:28


很多想要隆胸的宝宝们关心,隆胸后会不会看起来很假,真胸和假胸可以鉴别吗?我们从下面几个方面来探讨这个问题。


 隆胸

一、手感问题:通过触摸、按揉能不能分辨真假胸


乳房的手感主要是由脂肪和乳腺来影响的,根据乳房中的脂肪和乳腺所占的比例,总结真胸摸起来有三种感觉:


第一种以脂肪为主的乳房,它的感觉非常柔软,想棉花团,触之下陷,随后缓缓平复,恢复正常形态,温温的柔柔的,非常舒服的感觉。


第二种乳腺和脂肪各半的乳房,它的感觉柔软而且富有弹性,触之下陷,手放开立刻反弹,极具青春活力。


第三种以乳腺为主的乳房,它的感觉弹性和柔软度都不好,触之如牛皮,硬邦邦而且不容易下陷。

隆胸有两种方法,脂肪移植和假体隆胸,脂肪移植增加了乳房的柔软度,是一个真实的乳房,触感在第一和第二种。

假体植入后触感同假体周围的包膜厚薄程度有关,大部分不能触及假体,触感也是隆胸前自体乳房的触感。还有就是假体和自体脂肪移植结合隆胸,如果包膜比较厚,触感比自己手术前的乳房感觉硬些,但由于天生乳房也有比较硬者,因此通过触摸并不能鉴别胸的真假。


二、形态问题:从外观能不能分别真假胸?

隆胸植入的假体有圆形和水滴形

和正常年轻的胸部一样

单纯从外表、形态看是基本分辨不出来的


三 网传方法看乳沟,动感:

网上传言呈“I型的是真胸,呈“Y型”的是假胸,实际上这个并不是辨别真假胸的方法。

乳沟呈什么形状,跟假不假胸并没有什么关系,它是跟皮下脂肪的薄厚有关。

乳沟呈“I型”,是皮下脂肪较多,当乳房被挤压,内侧脂肪也被挤向内侧。

乳沟呈“Y型”,一般是皮肤组织少者,乳腺被挤向内侧,局部凸起,乳腺表面皮下脂肪覆盖少,轮廓显露明显。               

也就是说天生的乳沟可能呈“Y型”,后天的乳沟也可能呈“I型”。

动感:运动的时候会跳动是真胸?

实际情况是假胸也是会跳动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