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内眼角手术术后会不会有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30 16:07

现在南京做开眼角手术的人还是挺多的,因为南京开眼角也是可以让眼晴变得更大的,它所呈现的效果真和双眼皮手术是差不多的。南京开内眼角手术术后会不会有疤痕?开内眼角手术后会有一些疤痕的,如果是让她放在比较隐蔽的位置,这就很难发现了,想要让疤痕不明显,术后的护理需要做好。那么,南京开内眼角手术术后会不会有疤痕?


南京 开 内 眼角


呆小狐觉得取决于医生技术,如果医生把疤痕隐藏在隐蔽部位,如睫毛边缘,则不容易被发现,外观上基本没有痕迹;如果离睫毛比较远,痕迹就无法隐藏,会比较明显。

此外,南京开内眼角是否会留疤跟你的术后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开内眼角术后过多的用眼会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要减少用眼活动,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能有效促进开内眼角恢复。

呆狐整形提示:南京开内眼角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由于内眦部结构精细,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因此,选择一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来做开内眼角手术就很有必要了。

在进行开内眼角手术后,求美者只有严格遵照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工作,才能让手术效果得到巩固,让术后效果更加稳定,更加理想自然,杜绝后遗症问题产生。选择正规医院,自己做好护理工作,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