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透明质酸有注射禁忌吗?武汉透明质酸有不良反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6/30 17:22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体中的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现代医美可以注射透明质酸进行补充。虽说武汉透明质酸技术很成熟了,还是有很多人咨询武汉透明质酸有注射禁忌吗?武汉透明质酸有不良反应吗?今天呆小狐就来详细讲讲:


武汉 透明质酸


武汉透明质酸有注射禁忌吗?有严重过敏史的求美者,孕期或哺乳期妇女,皮肤有感染者不要注射。

武汉透明质酸有不良反应吗?是药就会有不良反应,透明质酸也不例外,但发生率极低。如过敏现象(过敏体质)、淤青(打针也难免会碰到血管而出血,一周左右就会自行消失)、感染(免疫力低下或者消毒不彻底),栓塞(填充物塞住血管)。

透明质酸注射后注意事项呢?

(1)注射后24小时内,要避免按摩、碰撞注射部位,并避免做激烈运动,以免发生变形。

(2)破尿酸注射部位不做热敷或冷敷,注射后短期内不宜泡温泉、洗桑拿。这会使已固定的透明质酸发生变化。

(3)少食刺激性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