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假体隆鼻后是否需要定期更换?什么情况下假体需要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30 12:17

近日看到一位杭州妹子的留言:“听说,假体隆鼻数十年后需要把假体取出或者更换,请问是真的吗?”那呆小狐就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数十年后你的假体隆鼻会怎么样吧!

 假体隆鼻

1.假体隆鼻是否需要定期更换?

 

隆鼻假体主要分为:硅胶和膨体,除此之外自体软骨也是我们使用率较高的一种隆鼻材料。

 

①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隆鼻材料它的优势是易雕刻且基本不会轻易排异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是可以持久放置的。

②膨体假体
至于膨体它当初被用于心脏搭桥手术后来被普遍用于临床整形手术它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较高除非发生感染或异感的情况下否则它是可以放在体内持久使用的。

③自体软骨
肋软骨是自体组织的一部分主要是:肋软骨、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隆鼻后的形状自然、逼真除非术后感染或异感的情况下否则它也是可以放在体内持久使用的。

 

2.什么情况下假体需要取出?

①出现不适症状

 

假体隆鼻后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需要及时取出。

 

②审美变了

 

年龄段不一样审美偏好可能会不一样。比如有人读书时喜欢小清新自然风,工作2年后喜欢混血立体感。

 

③假体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硅胶假体,主要是因为材料放置位置不对后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

 

其实,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也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后假体是可以持久放置的哦~如果上述假体中没有您植入的假体可以咨询呆狐客服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