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假体隆胸取出后再植入新的假体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6/30 11:25

较近有收到一位杭州美眉的留言:“假体隆胸后又想取出假体,之后再想植入新的假体需要多久?”当然呆小狐也不知道这位美眉为啥要这么折腾,如果单纯是因为隆胸假体大小不合适或者是假体到了更换的年限,胸部没有感染的情况,那么可以直接接受假体更换手术,但如果存在感染等其他并发症才决定取出隆胸假体的话,那么要等一段时间。

 隆胸

假体隆胸取出后恢复的时间,跟组织的愈合时间差不多。因为假体隆胸毕竟是个创伤,创伤需要一定的愈合。一般初期大致的恢复时间是3个月,稳定器大致是6个月。创伤的恢复都有炎症期、反应期、增生期、修复期,较终才到稳定期。任何一个组织都是这样,包括血管形成。炎性组织消散,都需要时间,而被人体逐渐稳定,较少都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甚至有的人恢复得比较慢,甚至要到6个月,有的甚至到10个月、一年后才能够彻底地恢复。

 

另外,很多人觉得隆胸假体取出简直比植入简单,但事实上,任何手术的修复手术都要比第一次更复杂。比如假体隆胸假体破裂的情况,真的很要求医生的技术。这是因为对于硅凝胶假体隆胸后假体破裂患者,由于病程长,假体臂变得非常薄,破裂漏出的硅凝胶假体的刺激使假体壁与周围纤维包囊粘连紧密,术中在包囊内分离假体时易致假体壁破裂,假体外漏,如果医生技术不佳,在假体包囊外进行分离取出则易出血。

 

取出假体术后注意事项

①需要休息一个星期左右,如果上臂活动较多的工作需再多休息2-3周左右,以促进恢复。

②一定要保持创口清洁干燥,避免发生感染。

③隆胸假体取出后3个月内不要按摩乳房,这样不利于胸部强穴内包粘膜沾合及生长,还会延长恢复期。

④隆胸假体取出后需要对乳房加压包扎,让那个乳房内腔隙较快消失。在取出假体7天内即可到医院进行拆线。假体取出后基本在1个月左右即可恢复,但过程要按照医嘱进行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