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除皱多少钱?拉皮手术其实并不像大家理解的这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30 16:23

深圳除皱多少钱?不管是谁都敌不过时间的宰割,人总在一日日老去,皮肤慢慢变得松弛下垂。因此很多女人不甘心,想要重新回到年轻是皮肤光滑紧致的时候。那么拉皮手术来了解一下,能有效缓解皮肤松弛问题。

拉皮

拉皮手术很多人都会以为是将皮肤做切口,提拉缝合完事儿。但是拉皮手术其实并不像大家理解的这么简单!面部衰老不只是表面皮肤层老化,而是内部“组织”真里皮层,肌肉层衰老。这也是做激光提升,需要射频到达真里皮层,不止作用表面一个道理!拉皮手术有两个优势:


优势一:分层剥离,组织归位,层层固定


将皮肤的5层组织,皮肤层,皮下脂肪层,筋膜层,支持韧带层,骨膜层,层层进行细致剥离。


向上提升,回归到原本位置后,进行固定,从根本上改善下垂情况!


优势二:保留血管,小切口无疤痕


手术中尽可能不伤及周围皮肤组织,术后配合细致的缝合方式,


将创口隐藏在发际线内,术后即刻也能做到创伤“隐形”。


价格方面,目前深圳拉皮提升手术价格在5~12万左右,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拉皮除皱的效果能够维持到5-10年的时间,一般要做的次数因人而异,如果你的肌肤的条件很好,年纪也很轻,当然维持的时间就会很长,如果你的肌肤的情况不好,年纪也大一些,肌肤的皱纹也比较深,当然手术的效果就会差一些,维持的时间就短一些。当然,除皱后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术后维持时间也短。拉皮除皱适合年纪稍微大一些的人,年纪较轻的爱美者可以考虑其他的除皱项目。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为了您的身体安全着想,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