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颌角手术的种类有哪些?如何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6/29 15:55

关于下颌角手术,因为每个人的下颌角宽大、外翻的程度都不相同,所以手术的种类也较多,如果你下颌角外翻需要做下颌角截骨;如果你整个下颚方正,可能需要做V-line手术;如果你下颌角骨质较厚,可能需要去掉皮质骨/劈外板。不管你是哪种情况,都需要面诊相关改脸型医生后,根据你的面部情况具体选择。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些手术,具体怎样操作:

 下颌角手术

1.下颌角截骨骨切除

把看起来棱角分明的部分骨头彻底的切除掉,术后不管从正面看还是侧面看都能得到纤细且柔和的轮廓效果。

 

2.皮质骨切除术

把有着三层构造的骨头的较外面的骨头去除,在减少骨头的厚度的同时,也缩小了面部轮廓。

 

3.V-line下颌角成形术

当颌骨的宽度过度宽时,只是单纯的把下颌角切除是不能够彻底解决问题的,这时需要使用在下巴部位通过T截骨术,直接把下巴的宽度缩小,从而让整个面部以及下巴线条变得流畅而利落。

 

4.长曲线下颌角切除术

下巴很宽,并且很大时,也可以使用长曲线下颌角切除术把比较宽的下巴下颌角缩小,并且在左右不对称现象严重时,也能够一起进行矫正,是一种既有效、满足度又高的手术方式。

 

5.较小切割下颌角手术

下巴的形状比较好,但是下颌角比较发达的时候,需要要对下颌角进行小角度的切除即可。

 

呆小狐温馨提示:光了解清楚下颌角手术的方式是不行的,因为下颌角手术属于高难度的四级手术,不管是术前还是术后,都需要做好准备。手术前的每一项检查都不可忽视,手术后的每一条医嘱也都要严格遵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