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拇指再造术价格怎么样呢?拇指再造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29 10:13

深圳拇指再造术价格怎么样呢?拇指再造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具体价格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那么拇指再造术的方法有哪些呢?如果因为意外不幸拇指没了,那对生活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拇指再造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拇指

1、手术费用会随着使用技术的不同,操作技术的难易程度,设备先进程度的高低也会有一定的起伏。所以,医疗技术也是影响治疗价格的原因之一。

2、治疗费用视患者病情而定,费用有所差异。如:拇指再造的费用与用药、护理等有密切的关系。

3、拇指再造的费用与所在省市,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的医生,收费自然也就不同。
4、拇指再造的费用与手术的难以程度有关,难度比较大的相对费用比较高,难度比较小的自然费用也就比较低。

拇指缺损分度及再造手术方法

拇指缺损后,将拇指缺损分为六度,并根据不同的缺损程度及伤情,选择手术方法:

  Ⅰ度:于拇指末节缺损,丧失拇指功能20%~30%,一般不需再造,如有残端痛或残端不整或骨外露,可行指端修正及指神经瘤切除;若指端无甲,可行甲再造,以增加捏力及美观。若缺损于拇指末节近1/3或基部,病人要求再造者可按Ⅱ度缺损再造。


  Ⅱ度:于指间关节处缺损,丧失拇指功能40%,若代偿功能良好,一般可不予处理;若代偿功能欠佳,可选第2趾或拇趾做部分移植再造术,以完善功能。


  Ⅲ度:于近节指骨不同部位缺损。此类需行拇指再造,部分病人可行残端提升延长术,大部分病人需采用足趾移植再造拇指。


  Ⅳ度:于掌指关节部位缺损。应行拇指再造,可行足趾移植或示指转位术。


  Ⅴ度:于掌骨干不同部位的缺损,适宜带足背皮瓣的第2足趾移植再造拇指。


  Ⅵ度:于腕掌关节处缺损。适宜行带足背皮瓣的第2足趾移植拇指再造术。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