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能做埋线隆鼻吗?埋线隆鼻手术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6/29 09:54

大家都觉得欧美人长得很好看,那是因为他们的五官够立体,除了眼窝深眼睛大,鼻子是重点,而亚洲人的面部轮廓比较扁平,鼻子的形态往往不尽如人意——没鼻梁、鼻翼宽大、鼻头又扁又圆。鼻子的整体形态不够好,面部轮廓自然不够完美。在苏州这个大城市,绝大部分隆鼻都先考虑埋线隆鼻,埋线隆鼻是用特殊的PDO锯齿线来做支架,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目的的一种美容整形手术。埋线隆鼻的效果通常可以维持1~2年。该方法操作简单,时间短,疼痛度低;术后能够快速恢复正常生活。



埋线隆鼻无切口几乎没有伤疤与一般手术隆鼻有很大区别,利用线制耗材和特制植入针简单的进行操作即可完成手术,线材植入后无伤疤,几天后就可以正常扭捏鼻子,使用的特殊耗材原料是在临床使用30多年的医用缝合线,手术安全,可避免其它术式的副作用。

但是以下这些人,不建议做此手术:

1、有传染性疾病以及其他严重器质性疾病等。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正值怀孕及哺乳期间、未成年骨骼尚未发育完善者不适合此项治疗。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慎做手术。

4、凝血功能异常者慎做手术。

5、女性应尽量避开月经期。

6、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那么适合做此手术的人一定很好奇,手术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术后一般可以维持1~2年。影响因素:埋线隆鼻把线植入到鼻部,形成线性支架,从而改变了鼻尖形态。效果维持时间受埋线材料、个人体质及鼻部条件、术后护理的影响。

时间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埋入鼻部的线材会被人体逐渐吸收,隆鼻效果逐渐消失。依旧有隆鼻需求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埋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