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乳晕缩小术有哪些特点?做完北京乳晕缩小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06/29 16:31

想必很多怀过宝宝的女性就知道,女性生完孩子当妈妈后,特别是选择进行母乳哺养的母亲,就会发现乳晕一般都会变大,所以乳晕缩小手术这时就可以发挥作用了。通过乳晕缩小手术,可以让乳晕变小,同时颜色变好看。那么,北京乳晕缩小术有哪些特点?做完北京乳晕缩小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北京乳晕缩小术手术特点:


①切除肥大乳头、乳晕多余皮肤,恢复乳头、乳晕正常形态;


②局部麻醉,手术没有痛感;


③乳晕环周切口,隐蔽不留痕迹;


④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不影响哺乳。


⑤术后七天到十天拆线,口服五到七天消炎药,不能沾水,忌口。


同时,呆狐整形提醒您,做完北京乳晕缩小术后护理工作很重要!


具体包括:建议穿宽松衣服,不要摩擦到乳晕,次日换药一次,观察乳晕;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尽量避免术区沾水;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注意拆线前不沾水;术后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应找医生及时处理;可酌情服用消肿药;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拆线后24小时内,伤口不能沾水;不可用力揉搓伤口,可涂抹祛疤软膏,淡化疤痕;注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