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做卧蚕是什么手术?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的卧蚕变得明显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29 14:44

深圳做卧蚕是什么手术?想必大家都知道眼袋是什么,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是卧蚕吗?卧蚕也叫眼苔,紧邻我们睫毛下缘4-7毫米,呈椭圆形;眼袋离下眼睫毛比较远,肤色暗沉无光,呈倒三角形。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的卧蚕变得明显呢?

卧蚕

眼袋主要是脂肪凸出、下睑皮肤下垂造成的,给人臃肿的印象,是面部衰老的征象之一。

祛眼袋手术会让原来的卧蚕消失”这个问题一般常出现在外切去眼袋手术中。出现这个现象一般是两方面因素导致的。


卧蚕消失的原因

1、术后未恢复

外切去眼袋的手术术后一般肿胀会比较明显,这时候会导致卧蚕暂时变得不是很明显,等待术后恢复好,肿胀消退,原本的卧蚕就会显现出来。

2、手术时眼轮匝肌受损

外切去眼袋时,有些医生操作不当或者不熟练,很容易就会导致眼轮匝肌受损,使卧蚕不明显或者消失。

如果不想术后原来的卧蚕消失,医生在手术时就要特意关注卧蚕的结构,要把眼轮匝肌结构基础和肌肉的组织、组织瓣保护好,这样的话在外路祛眼袋手术中,卧蚕的损失就会降低。

换句话说,眼袋太重会遮住了原本就有的卧蚕,把眼袋去掉之后,卧蚕就完全的显现出来了。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