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鼻子”想改善建议做什么样的假体?自体肋软骨隆鼻后鼻子上会长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29 13:31

鼻部整形是宝宝们经常关注的,不管是整形前还是整形后或是多或少心中都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有不知道去哪里寻找答案!呆小狐再次热情提示,只要您有整形方面的疑问都可以致电呆狐客服小姐姐,给您专业的答复!

鼻部整形

1.匿名网友:我是杭州的女孩子,我很爱美但我的鼻子不好看是塌的,所以我一直都想隆鼻让鼻子变高变尖,但我一直怕会有后遗症,所以一直没敢做,后来在网上看到耳软骨隆鼻,她们试过都说效果很好,鼻子也变得很尖很好看了。所以现在我也想去试试!我想请教一下耳软骨隆鼻的价钱一般是多少?


答:你好,如你所说,你的鼻子很塌的话,耳软骨隆鼻的方案就不是非常适合你,因为耳软骨效果非常自然和微妙,不太给力呀。



2.匿名网友:您好 我两年前用自体肋骨隆鼻 现在觉得眼球比较突出 想做一个欧式的凹陷的眼睛 所以想要垫高眉骨 但是我担心其他的材料无法持久也会产生排异 所以仍想用自体肋骨 一个人的自体肋骨可以利用的有多少呢?鼻子做过后再用再眉骨上 时间的差距 和再使用肋骨 这样还可以吗?:


答:你好,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认为用自体肋软骨垫眉骨在技术上还是不太成熟的!一是一般没有那么长的料,二是在眉弓这个位置上很难做的很服帖。



3.匿名网友:肋软骨隆鼻已经一个多月了,一直以来鼻子上就长痘痘,一粒一粒的,白色的有点像粉刺,请问怎样才不长痘痘,本人算中性皮肤,还是因为隆鼻的原因才长?


答:你好,请问你是全自体肋软骨隆鼻还是鼻背用的假体材料,如果鼻背是假体的话有时候的确可能会刺激皮肤,长出一些粉刺痘痘之类的,如果没有其他明显感染症状,过1-3个月之后,症状就会越来越少,恢复正常。



4.匿名网友:28岁,鼻子短,塌,咨询了需要做鼻 综合,有点害怕假体以后需要取出或者出问题。想做肋软骨隆鼻,请问有什么副作用?时间长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并发症?


答:经过这么多年的临床实践,主要的问题就是很多医生做不好这个手术,这个技术的学习曲线很漫长,所以要找手术和远期并发症处理有经验的医生,第二是取自己的软骨会增加额外一个切口。



5.匿名网友 :我鼻子2014年打的透明质酸,现在鼻子还是硬的,没有吸收掉,我想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还有就是 我是没有一点鼻梁的,就是俗称“猪鼻子”,如果想改善的话,您会建议做什么样的假体?


答:你好,你是在2014年注射的透明质酸,到现在为止已经四年左右了,如果仍有残留,可能是你注射的透明质酸并不纯或者交联剂成分比较高。另外关于你说的猪鼻子的问题,其实猪鼻子不仅仅是鼻梁矮造成的,鼻头大也是主要原因,关于鼻部矮的问题,无论是硅胶、膨体还是自体肋软骨都能解决,这主要看的是医生的雕刻技术,而手术的难点就是肉鼻头,所以你术中还需要解决鼻头肉,鼻翼肥厚等问题,只有综合设计才能实现理想鼻部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