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自体软骨隆鼻靠不靠谱?会不会很容易就被人发现做了隆鼻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6/29 13:24

自体肋软骨的问答很多小伙伴大呼不过瘾!呆小狐以认真且专业的态度给每位咨询自体肋软骨隆鼻的宝宝们想要的答复,所以篇幅过长,导致收录的问题就有限。所以今天再拓展拓展,虽然是杭州地区的提问但其他地区宝宝们也适用呢!呆小狐可不想宝宝们走弯路呢!

自体肋软骨隆鼻

1.匿名网友:挺羡慕别人的高鼻梁的,就觉得自己的鼻子好丑,所以想去隆鼻。不知道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自然吗?会不会很容易就被人发现做了隆鼻啊?


答:你好,因为没有看见你的照片所以也不了解你的基础情况,“自然”是一种隆鼻风格,也可以是夸张也可以是是混血,如果你喜欢自然地风格,做自体肋软骨隆鼻是没有问题的。它是可以提供多种风格可能的技术手段。



2.匿名网友:想知道,软骨隆鼻后要多久才能碰?如果第一次没做好,需要多久去修复?


答:你好,你是指那种软骨呢,肋软骨还是耳软骨?还有你说的“碰”是什么程度呢?我做得手术第二天就开始需要鼻部按摩帮助恢复消肿,这种程度的“碰”都是没问题的。一般来说,手术一个多月之后,日常的接触和碰撞都不会影响你的鼻子的。还有你说的修复问题,一般情况是3-6个月,如果有感染那么时间会更久一些,如果是按照我们医院的特殊术前按摩和药物准备加上积极的配合可以缩短恢复,2-3个月便可以修复了。



3.匿名网友:做了自体软骨隆鼻,但是术后不满意效果,所以想取出来,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有后遗症


答:恩~效果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修复来改善,如果就是想取出鼻内的假体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取出后的效果不能在和术前的鼻子一模一样,因为鼻子毕竟经历了一次手术,要提前想好是否能接受取出后的效果。


要是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性,但自体肋软骨隆鼻可以将风险降到较 低,无论是排异性还是抗感染性都是很好的,较 大程度实了术后效果。



4.匿名网友:较近总是喜欢在意自己的容貌,经常会照镜子,总是感觉自己的鼻子不好看,就查询了很多隆鼻的东西,可是感觉还是自体隆鼻会好一点,想知道自体软骨隆鼻会有危害吗。


答:你好,自体肋软骨隆鼻手术方法很早就在国外开始了,已经经过大量的临床病例得到证实,是目前较 安全有效且持久的方法。由于是自体组织,不存在异体排斥反应;鼻部形态更自然逼真。自体肋软骨组织量多,对于隆鼻修复及复杂鼻整形尤其适用。



5.匿名网友:每次我看见电视剧和电影中的女主角和配角,都感觉里面女孩子都很漂亮,鼻子挺直,眼睛又大又妩媚,我真的很想拥有这样一份美丽,但我特别胆小,害怕担负美丽背后的风险,医生建议我采用自体软骨隆鼻,我不知道到底靠不靠谱。


答:你好,自体肋软骨隆鼻是目前较 安全较 先进的隆鼻技术,所以如果想隆鼻的话,自体肋软骨确实可以考虑,也非常靠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