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祛疤痕有效方法——激光祛疤及其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29 14:38

秀身材原本是件很开心的事,但是对于有疤痕的集美们来说,对于能露肉的季节真是又爱又恨啊!腿上有疤,不敢穿短裙;脖子有疤 不敢穿v领 。别人的夏天是露露露,你的夏天是遮遮遮!今天讲讲激光祛疤的优势及费用!

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


需要提醒的是,疤痕一旦形成是无法彻底祛除的,激光祛疤并不是祛除疤痕,而是通过激光治疗,让疤痕的外观看起来相对不明显。

 

 

激光祛疤的优势有哪些

 

1、有效性:对于小的疤痕来说,如果很小,可用外科手术切除。如果说疤痕比较大的话,用激光去疤痕的方法就可以去除,而且去除的效果要比其他的去疤方法要好的多。

 

2、安全性:激光祛疤对皮肤和人的自身影响较小,安全系数较高。

 

3、激光除疤不像其他传统手术而言不需要局麻,几乎没有痛苦。

 

激光祛疤的费用

 

激光祛疤痕多少钱和疤痕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疤痕的面积越大,那么显然激光祛疤的价格就会越多。除此之外激光祛疤大概多少钱和治疗的次数和使用仪器有关哦。

 

激光祛疤的术后护理

 

1、激光治疗疤痕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洁净清爽。

 

2、在激光治疗疤痕术后注意保持治疗部位干燥、清洁,勿沾水,不宜化妆,更不能用力搓揉或抓挠,并避免日光暴晒。

 

3、治疗疤痕术后的恢复期注意饮食清淡、勿食辛辣食物,戒烟酒,减少剧烈的户外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