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你的隆鼻需要修复了?上海隆鼻修复哪里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6/29 17:02

说起隆鼻修复,相信不管有没有做过整形的小伙伴,对这个词都是听过的。要说前几年,整形是热门词,那么这几年,“修复”的重复率可以说是高得惊人了!首先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这么多鼻子需要修复呢?

1、注射隆鼻

如果是注射了不明物体,有严重不良反应者,需通过手术方式将注射物尽可能取出。如果是注射以后形态不佳者,需将注射材料溶解或耐心等待其自行代谢。

<a href=https://mr.51daifu.com/bllbxf/ target=隆鼻修复" width="500" height="300" title="隆鼻修复" align="" />

2、假体移位  呆狐整形

由于假体放置或者外部原因造成假体移位,需要取出之前的假体然后再选择适合的材料重新放置。

3、假体透光

常见于硅胶假体,透光一般都是因为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皮肤组织越来越薄,从而导致假体透光,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将假体取出,根据具体情况对假体所在的层次、位置等稍加调整,然后根据需要植入新的假体。

4、隆鼻材料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假体,另外肋软骨也有可能外露,主要是因为材料放置位置不对,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需要通过手术取出,然后根据需要再次植入隆鼻材料。

5、挛缩

挛缩症状就是鼻子整形手术后发生的炎症没能够及时治疗,因此鼻子内出现组织变硬出现挛缩症状,造成鼻组织收缩鼻子变短。这种情况需要先治疗炎症,在进行隆鼻修复。

6、感染

鼻部感染是会对我们组织造成损伤的,不管是哪一种材料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感染问题,一旦发生,就必须尽早控制感染,必要时要尽早取出假体材料。

7、外观上的不满意

外观上的不满意多数在于鼻部形态的不完美,鼻根过高或者过低,鼻头鼻翼过大或者过小,以及鼻子在整体形象上的不协调等等。另外关于鼻孔不对称问题也是很多求美者苦恼的原因,会造成这种问题主要原因在于,首先,术前就存在鼻孔不对称问题,这种情况在手术中只能尽量纠正;其次,鼻翼高低大小、面部不对称、鼻中隔弯曲等也会影响鼻孔对称问题。

还有就是医生的操作问题,因此在选择医生时一定要谨慎。在选择修复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医生的合理建议针对个人问题设计手术修复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