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隆下巴能维持多久呢?不同的材料维持的时间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29 15:44

做完了隆下巴手术后较关心的当然就是它能够维持多久啦!那你知道不同的材料维持的时间也不同吗?

隆下巴

1.膨体


通常来说,膨体植入隆颏术效果可以长期维持的。但受具体膨体材料、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手术使用的膨体比硅胶软,术后效果更自然,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不易发生下颌骨吸收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膨体可出现变形、老化、钙化等问题,虽对人体无严重影响,但会使下巴塑形效果消失。依旧有需求者,可到到整形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假体取出手术,然后考虑在适当的时间重新选做隆颏手术。

 

2.硅胶假体

效果维持时间大约是10~15年。通过硅胶假体植入隆颏术可以达到轮廓调整的效果。但植入后美容效果还受假体的类型、个人体质、下巴特点、术后护理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硅胶可能会出现变形、老化、钙化、移位等问题,虽然对人体没有严重的影响,但会降低下巴视觉和触觉美。有求美需求者咨询医生后可考虑进行再次植入。

 

3.透明质酸注射

一般来说效果维持在6~12个月左右。透明质酸注射隆颏术能使颏部延长、挺翘,美化脸型。注射后的美容效果还受透明质酸注射物的类型、个人体质、颏部特点、术后护理的影响。注射后随着时间增长,透明质酸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转移,颏部形状逐渐不再挺翘。此时求美者可咨询医生进行再次注射。通常透明质酸的吸收时间为6~12个月,二次或多次填充后,可以实现透明质酸超过1年也不完全吸收,可能跟局部包膜形成有关。

 

4.自体脂肪注射

通常来讲,移植的脂肪细胞一旦存活,自体脂肪注射隆颏术效果是长期的。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隆颏的效果及具体维持时间会有差异。但通常需要注射1~2次,第二次可在3个月后进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体脂肪会被人体逐渐吸收,下巴塑形效果逐渐消失。依旧有美容需求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手术。

 

呆小狐温馨提示: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面诊,尽量选择医生建议的材料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