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抗衰有哪些优点?苏州除皱抗衰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29 13:24

除皱抗衰实际是A型除皱瘦型素毒素,这是一种神经毒剂,可以抑制运动神经冲动的传递,而使局部肌肉不能收缩或是肌肉张力下降。除皱瘦型素注入产生皱纹的肌肉内,会瘦身传递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是肌肉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皱纹去除效果颇佳。



除皱抗衰优点

1、刺激产生皮下胶原蛋白:除皱抗衰是一个能刺激人皮下胶原蛋白产生的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皮肤皱纹和其他缺陷的问题。

2、保持长久效果:除皱抗衰是能保持长久效果的产品,其他产品无论是口服还是注射都只是暂时的效果。

3、注射过程痛苦较少:其他产品注射会产生难以忍受的疼痛,除皱抗衰中含有微量的利多卡因以减轻注射过程中的疼痛,因此注射过程疼痛感觉非常轻微。

4、极少产生淤血:除皱抗衰的胶原蛋白有帮助凝血的作用,极少产生淤血现象。一般注射后就可以出门。

目前在国内只有两个品牌的除皱抗衰是经过认证的合法品牌,一个是中国兰州生物制药厂生产的衡力,一个是美国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这两个品牌的除皱抗衰都是安全可靠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并且两种除皱抗衰的效果都差不多,你都可以放心使用。

目前在苏州这两个牌子的除皱抗衰价格大约在50单位/支1000元左右(衡力),100单位/支2000元左右;50单位/支3000元左右,100单位/支6000元左右(保妥适除皱瘦型素)。

注射完除皱抗衰有6个注意事项要小心:

1、关于洗脸洗澡:注射4小时后可以洗脸,但勿用热水,洗澡以温水为宜,一个星期内禁止进行桑拿浴,泡温泉。

2、关于局部反应:注射局部可有轻微红肿,可以冰敷,一般短时间消退。如有瘀青,可以适当压迫,但不要揉。一周内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或者其他妨碍人体凝血功能的药物。

3、关于饮食:在除皱后禁止饮酒,食用一切辛辣的食物或者会使人体内火旺盛,容易使内分泌不正常的食物。

4、关于运动:在除皱抗衰注射后,避免可以引起出汗的剧烈运动。散步类则不受影响。

5、关于护肤:在一周内不要去美容院做护肤,可以进行正常的家庭养护,但不要使用仪器类及局部按摩。

6、关于药物:除皱瘦型素A不应合用氨基苷类抗生素、林可霉素、多年菌素类、四环素类和其他肌松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