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苏州疤痕修复治疗效果好吗?在苏州哪些因素影响疤痕修复的时间?苏州疤痕修复的费用又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29 14:21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经历过乳腺癌手术的女性,多少会担忧手术后遗留下来的疤痕,不知该如何处理和修复?其实,很多人多对疤痕的认识仍有不少误区,一些错误的伤口处理方式也会留下难看的疤痕,让爱美女性烦恼不已。



很多地方的医院疤痕治疗效果因人而异,比如,苏州。因为每个人的疤痕严重程度、个人体质不同,治疗后的吸收能力也有所差别,所以疤痕修复治疗后的恢复效果也各有差异。 根据某知名团队的效果统计显示:通常情况下,疤痕修复一次就能见到明显效果。一般面积较小、皮损程度较轻的疤痕一般1-3次左右就有很理想的恢复效果,面积较大、皮损程度较重的疤痕则需要根据皮损情况而定。 

在苏州疤痕修复的时间

1、与疤痕面积有关 

如果疤痕面积比较大,修复的时间就会长一些,面积较小,修复的时间相应就会较短。 

2、与疤痕形成时间有关 

如果疤痕是新疤,所需治疗时间就会比较短,而且修复效果也会比较好。而陈旧疤痕与新疤痕相比,旧疤痕的新陈代谢已经减慢,所以修复后的吸收效果会较差一点,自然修复所需时间就会较长。 

3、与个人体质有关 

由于体质不同,每个人的皮肤对药物吸收、物理治疗反应的敏感程度也不同,从年龄而言,小孩子及青少年的皮肤活性较成年人强,吸收效果也会更好,自然恢复时间也会更短。 

4、与选择的技术有关 

疤痕修复选择的修复方法是决定修复时间长短较重要的一点。使用传统手术、激光、磨削等单一方法修复疤痕,效果不明显或易反复,自然会拉长修复时间。

疤痕修复的费用

1、与疤痕的面积有关 

1cm的疤痕与10cm的疤痕修复费用自然不同,面积越大费用越高。 

2、与疤痕的类型有关 

不用类型的疤痕,修复方法不一样,所需要用的药物及仪器也不同,自然费用有所差别。 

3、与疤痕的形成时间有关 

刚形成的疤痕,病灶浅,程度轻,修复难度低,费用就会更低;而时间拖得越久的疤痕,例如增生型疤痕,厚度增加、面积增加,那治疗次数也会随之增加,治疗费用也会更高。 

4、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的祛疤机构,收费标准也不同。一般专科医院、美容院、小门诊等收费可能存在隐性收费,比如检查额外收费、治疗后另外收取大量药品费用等。建议疤痕修复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收费更加正规透明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