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激光脱毛怎么样?激光脱毛还会再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29 14:04

深圳激光脱毛怎么样?激光脱毛还会再长吗?有些人生来体毛旺盛,冬天的时候穿着衣服也看不出来,但是一到夏天就原形毕露了。那么激光脱毛可以让您一次性消除这个烦恼。想要做脱毛手术的姐妹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脱毛

需要您做完整个疗程,因此激光治疗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每次治疗间隔需要结合每个人治疗后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一般以1-2个月为宜。在临床上,有部分人在经过6次激光治疗后仍会长出新的毛发,这个时候就要根据新长出来的毛发状态来决定是否需要继续治疗。

  

如果新生的毛发与之前一样粗硬,颜色较深,那么是需要继续治疗的,毕竟每个人自身体质不同,有的人毛发相对比较“顽固”。如果这些新生的毛发如同绒毛一般,颜色很浅,不仔细观察不易发现,则无需继续治疗,因为这样的毛发黑色素含量少,对激光的反应较差,继续治疗意义不大,同时也无需担心以后会出现反弹性毛发增多、变粗的问题。


虽然腋毛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用腋毛还术影响美观的,多数的爱美人士还是会根据衣着习惯进行脱腋毛的动作。脱腋毛的方式不尽相同,各有优势。


剃刀脱毛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适合脸部、腋毛,手臂,腿部的汗毛和手指上的短毛。当然,剃毛后要养成经常剃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渣很不雅观。使用剃刀刮毛,久了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可以短暂有效的脱毛手段。


激光脱腋毛

激光腋下脱毛的方法,可以使人体内多余的毛发彻底的清除,使肌肤变得更娇嫩,同时如果选择了好的医疗机构会因为激光的安全系数高,没有任何副作用,并且在脱毛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前脱毛技术中先进的。


脱毛膏和脱毛露脱毛原理

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