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颌角手术怎么样?什么是下颌角外板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29 15:03

很多小仙女都知道下颌角手术能“瘦脸”,但如果,你认为只要做了下颌角手术就能获得迷人的“小V脸”,就错了。如果你的下半脸型又宽又扩,想要正面侧面都变小,光做下颌角是远远不够的,比如杭州有的医生在设计长曲线截骨手术的同时会加入外板手术。

下颌角

有个小仙女来问我,做下颌角外板是打磨的还是劈除的?别人都说打磨的方法没有劈除方法好,劈除外板能去掉的更多,是不是真的?听到这种理论我心里也是有点迷茫,这是哪来的理论啊,我都没有听说过。
呆小狐发现有些小姑娘喜欢自己去搜索,然后自己得出一大堆神操作的答案。可是真正的医学知识没有那么简单的,网上有很多东西都是似是而非,有疑问,还是要及时向医生提出,才能获取正确的解答。

 

外板劈除和下颌角截骨不一样,外板是皮质骨,它有一个非常不好的特点,就是如果在去除外板的时候过于暴力,暴露了骨髓,就会触发强烈的增生。所以下颌角外板去除手术,不是劈的越多越好,因为如果劈除太多,造成创面过大或者暴露了骨髓,术后也会很快增生回来,得不偿失,这就是外板的生理特性。而磨除的方式可以做的更细致,不会对下颌骨造成二次伤害,更好的保护下齿槽神经。
所以不管是磨除或者劈除,外板能去除的较 大限度是都是一样的,不存在劈除能多劈一点的说法。

 

有经验、有资历、有技术的医生,会把劈外板的厚度控制在3-5mm左右,如果不是过于畸形的下颌外板,这个厚度差不多就是它的极限了,控制在安全线内的较 大效果,两侧总共较多缩窄1cm。看起来这个数字不那么喜人,但是放在脸上,足以给你“换头”的效果!

那么有小仙女可能也会有上面提出的这个问题:劈外板和外板打磨究竟哪个更好?
对于外板手术,每个医生都有自己擅长的方式,不管是磨除还是劈除,手术中都需要非常精细的操作,较后的效果都是一样的,没有高下之分。
劈外板适合祛除骨头较厚,瘦脸效果巨大,对医生的切割手法要求极高,因为切面平整,一般不会有增生情况。术后肿胀稍重,恢复的时间比磨骨长。

 

磨外板适合骨头较薄的情况,因为打磨原因,术后肯能会有骨性增生,但完全不会影响手术效果术后肿胀较轻,恢复时间相对较快。

总而言之,想要取得更好的正面瘦脸效果,可以选择外板手术,但是选择医生一定要仔细鉴别,不是所有医生都会做这项手术,好的医生不仅可以帮助你理想化瘦脸,更重要的是保证你的手术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