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淤青怎样消退快?上海隆鼻专家隆鼻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6/29 16:19

自从双眼皮加入了“日常整形套餐”以后,隆鼻手术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毕竟一个好看的鼻子,是真的可以拯救整张脸的颜值的。但是很多做了隆鼻手术以后的妹子都说,鼻子上有一大片淤青,这样的淤青好久都不消退,这淤青正常吗?会不会影响术后恢复啊?

这个问题大家以后都会遇到,隆鼻整形手术后淤青到底该怎么办!

隆鼻淤青正常吗?正常!

隆鼻

肿胀和淤血是隆鼻手术后恢复期比较常见的情况,是手术的正常反应。隆鼻手术的过程中部分组织难免受到损伤,造成皮下瘀积、肿胀。

隆鼻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术后48小时内对面颊或眼部进行冰敷,注意一定不要压到鼻子!保持头部位置高于心脏,这样可以帮助减轻肿胀的程度。 呆狐整形

隆鼻术后一周,假体还未固定,伤口也还没完全愈合,鼻子处于比较脆弱的阶段。这时候不能去晃动、碰撞、揉捏鼻子,甚至连擤鼻涕、挖鼻孔等日常小动作都可能会有影响较终效果。

过了第一周,仍然建议没事不要老去碰鼻子。擤鼻涕、挖鼻孔等动作在前一个月还是不能做,如果鼻子有分泌物可以用棉签、无菌盐水轻轻的擦拭鼻腔,记得动作要轻柔哦~  

近视眼的朋友,在隆鼻术后是不能马上戴眼镜的,因为比较沉的眼镜会给鼻子施加压力,可能会导致鼻部假体移位等情况。为了手术效果,医生一般会建议求美者术后2个月再戴框架眼镜。

隆鼻淤青多久恢复? 呆狐整形

术后的肿胀感一般会持续3个月左右,隆鼻手术的完全恢复也需要半年的时间,如果在恢复期出现了任何不适的感觉,包括突然的发红,疼痛以及严重肿胀,一定要及时联系整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