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是什么原理?在苏州做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29 11:30

光子嫩肤是较近几年比较火爆的美容项目之一。在各种广告宣传中,光子嫩肤是无所不能的神器,可以解决各种皮肤问题。从字面的理解,光子嫩肤是利用光能量达到细嫩、白皙肌肤的目的。光子嫩肤和点阵激光较明显的不同,是使用的光不一样。



光子嫩肤是无创性光电治疗的一种,它的原理主要是产生一种连续的强脉冲物质——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

强脉冲光能够穿透皮肤,被皮肤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红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真里皮层热刺激作用

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使皮肤恢复弹性,并帮助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

“光子嫩肤”的护肤原理,主要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改善皮肤的状况。人体的组织机构,对不同波长光的吸收能力是不同的。特定的波长的脉冲光可以穿透皮肤,被皮肤中的黑色素和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吸收。

色素细胞吸收光的能量后,将光能转化为热能,温度升高,升高到一定程度,色素的组织产生变性,色素组织坏死,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

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特定波长的光能量后,血红蛋白爆炸,引发扩张的毛细血管破裂,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闭合,起到改善红血丝的效果。

强脉冲光可以在皮肤内部引发光热效应和光化学反应。成纤维细胞受到脉冲光的热效应刺激,可以转化为纤维细胞,促进纤维细胞分泌胶原蛋白,缩短胶原蛋白的长度,增加皮肤弹性,减少松弛,去除细小皱纹,缩小毛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