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射隆胸和假体隆胸哪个更逼真?假体隆胸可以长期维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明辉 时间2020/06/28 15:48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姣好面容与劲爆身材是两个很重要的衡量指标,只要占到其中一个部分,相信就会很引人注目。就拿后者来说,胸部太小是很多女性都很介意的问题。因此,选择隆胸是改善的途径之一。那么,北京注射隆胸假体隆胸哪个更逼真?假体隆胸可以长期维持吗?



注射隆胸目前常用的注射隆胸的方法是自体脂肪颗粒注射隆胸,该方法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 如腹部、大腿部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静置沉淀、过滤、处理后注射到乳房腺体后间隙及腺体表面。


除开自体脂肪,还有透明质酸也是比较常用的方法。


而假体隆胸则是在胸部开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假体放入。一般有硅胶和膨体等。


注射隆胸和假体隆胸各有优劣。在维持时间方面,假体隆胸更占优势。而在柔软度或者逼真方面,注射隆胸更好。


其中,假体隆胸的效果一般可以长期维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长时间存在于人体会出现变形、老化、钙化等问题,虽对人体无严重影响,但乳房隆起会逐渐塌陷,隆胸效果消失。这时候,要再恢复则需要进行再次手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