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种植牙怎么样?对种植牙存在哪些认识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韦敏韦敏 2020/06/28 11:132020/06/28 11:13
呆狐网

虽然说现在选择种植牙来修复缺失牙的人越来越多,但在临床中,我们也遇到很多缺牙患者对种植牙存在一些认识误区。

 种植牙

误区一:种牙周期可以“加速” ?


“时间太长了,不能快一点吗?”“种牙一般需要三至六个月时间,这不是医生故意拖延,而是由治疗技术本身决定的。”种牙要先在牙槽骨上打“桩”,固定好人工牙根后,再接上烤瓷牙冠。植入人工牙根后,牙骨愈合需要三个月左右,有些人受自身某些因素影响,可能时间还要更长一些。


此外,现在也有拔牙后即刻种植和种牙手术后即刻修复的方法。



误区二:骨质疏松不能种牙?


过去骨质疏松被认为是种牙的禁忌证,因为骨质疏松可能导致人工牙根难以在牙槽骨里固定成功,导致中途失败。随着种牙技术的发展,如今,轻度骨质疏松患者经严格术前评估、改善病情后,也可接受种牙。


“但如果骨量偏低,牙槽骨萎缩严重,则要结合植骨、‘All-on-4’等技术来做修复。” 



误区三:种牙后就能随意咬硬物


种植牙用于咀嚼日常的食物完全没有问题。来种牙的市民中,换第一磨牙也就是俗称的“六龄齿”的较多,而有些“六龄齿”毁损的原因与咬硬物导致牙齿崩裂有很大关系,这种不良用牙习惯在种牙后也会连累人工牙。

“装上种植牙不代表可以一劳永逸、高枕无忧,因此大家要选择靠谱的口腔医院和有术后质保的种植牙品牌。”术后,大家也要像爱护真牙一样注意口腔卫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