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做隆鼻假体要定期更换吗?隆鼻老了之后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6/28 13:33

广州做隆鼻假体要定期更换吗?较近有在广州的小伙伴问做假体隆鼻老了之后怎么办呢?其实我们都知道隆鼻假体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硅胶,另一种是膨体。除了这两种假体外,自体软骨也是我们使用率较高的隆鼻材料。


 鼻子


正常情况下,如果是使用了膨体和自体软骨进行了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假体就可以终身放置。

 

至于硅胶假体,一般厂家会建议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更换,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可能会出现老化问题,虽然对人体没有影响,但可能会在外观以及触觉上会有影响,所以如果对于自己是否需要更换假体,可以在专业医生的诊断下进行相关的措施。

 

所以,为了防止出现以上需要取出假体的情况,我们在选择第一次整形时就应该慎之又慎,手术前面一定要和医生进行详细沟通、分析制定完善的手术方案,如果出现需要取出假体以及修复的问题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和效果。


硅胶作为较常见的隆鼻假体它的优势是易雕刻,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与感染。膨体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发生感染,否则也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所以,用假体隆鼻如果不发生意外情况,老了以后是没有必要取出来的。总的来说,老了之后鼻子是否会变塌,移位,变形,还是都要看医生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在面诊时会结合你的需求,选择适合你的材料,综合考虑,设计一个较适合你的方案。让你从18岁美到80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