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眼角好的医生有哪些?有哪些人适合这个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28 14:42

深圳开眼角好的医生有哪些?有哪些人适合这个手术?许多人觉得自己眼睛小,就想去开眼角。那么是所有人都适合开眼角的吗?开眼角的手术风险到底怎么样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大家在整形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该手术的风险,以免术后后悔!

眼

哪些人需要开内眼角?

留意一下身边的人不难发现,很多人内眼角形状比较圆钝,甚至完全看不到那块粉红色的肉肉(泪阜),这种特殊的结构叫内眦赘皮,不过从审美的角度,内眦赘皮确实对重睑线的形成、眼睛的形状都有很大影响。

由于内眦赘皮遮盖住眼角,使眼睛显得短小,而两眼之间的间隔也变得比较大,尤其对于鼻梁低平的人,会看眼睛看起来无神、五官缺乏立体感。如果你想要一双顾盼生姿的大眼睛,或者平行、开扇形的双眼皮,就需要在重睑手术的同时,进行内眦赘皮手术,将内眦赘这块多余的皮肤修整和去除。


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吗?

任何手术操作都存在风险,皮肤都会留下一定的痕迹,因为没有疤痕就不会有伤口的愈合,开眼角手术也一样。


1、开内眼角方法之Z字成形法

Z成形法内眼角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眼角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皮肤,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目前美容门诊手术中较常用的方法也是"Z"字成形开内眼角法。其开眼角的手术相对而言更简单,切口也少,切口缝合时尽可能选择无创的6-0或7-0的尼龙线,就可以减少切口瘢痕。


2、开内眼角方法之Y-V成形法

Y-V开内眼角法,利用的是在眼角处皮肤作Y形切口,然后用V形皮瓣推进至Y形皮瓣前端,再作V形缝合,使内眦点向内移位,以此来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眼角的效果。


3、开内眼角方法之四瓣法

四瓣法是将赘皮处皮肤切开分离形成四个三角瓣,再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两两交叉互换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四瓣法曾经在矫正内眦赘皮方面曾经流行一时,但因为刀口过多,瘢痕明显,对单纯的内眼角矫正已较少使用,只有在矫正小眼畸形时,四瓣法开内眼角仍是一种主要的术式。


说到开内眼角风险,不得不说的是开内眼角的疤痕问题。一些受术者在开内眼角之后眼睛留下的疤痕会比较明显,其实,这与医生切口的方向和角度有关系,倾斜的角度越大,那么损伤的层就越多,这样疤痕也会越明显。此外医生的缝合技术水平较低或者选择的缝合材料比较差,都会影响到开内眼角的疤痕明显程度。只有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术高明又有责任心的医生,能够避免开内眼角的这一坏处。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大家一定要挑正规的医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