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州,假体隆鼻一般怎么做?为什么说传统L型假体隆鼻基本已被淘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6/28 11:52

假体隆鼻是指单纯在鼻背部植入假体,从而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爱美的女孩子都想有一个高挺俏丽的鼻子,确实中国人的鼻子不像欧美人一样高挺,山根、鼻梁多存在低、塌、宽的问题,而鼻头也多是圆润,肉肉的样子,鼻翼也会有过宽、鼻孔形态不佳的问题。所以假体隆鼻可以说是解决这些问题的较合适方法,而苏州的女孩大多都是爱美,温柔著称,为了有一个还看的鼻子,好多女孩都选择去做假体隆鼻,苏州很多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可以说是经验十足了。



一个立体的鼻子不仅仅是鼻子美观与否的问题,还能增强面部的立体感。就好像很多宣传语一样“好看的鼻子,让你的颜值真大大提升”,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有做隆鼻的想法,但是要做鼻整形就存在一个选择什么样的方式问题。

假体隆鼻基本上指的就是传统的L型假体隆鼻。这种鼻整形手术简单快捷,价格低廉,但现在基本已被淘汰。假体隆鼻是在山根、鼻背部植入假体或自体软骨,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或鼻背弧度的问题。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良好没有改善需求,仅仅是山根塌、鼻梁低的人。

由于人种原因,东亚人(蒙古人种)普遍存在鼻中隔发育不良、鼻头低平的现象,因此在做鼻部整形时,不仅仅需要垫高鼻梁,同时还需要抬升鼻头。但是,鼻头部是软骨在支撑,而且蒙古人种相对于高加索人种还普遍存在鼻软骨发育不良,鼻头软骨支撑力差,软骨支撑不住L型硅胶假体的结果可能就是鼻头后缩。当然,也不是使用L型假体隆鼻就一定会后缩,但如果鼻子比较短塌的话,后缩的几率就会比较高。即使L型假体隆鼻没有出现后缩,那也不值得高兴,硅胶假体顶破鼻头只是迟和早的事。

人的皮肤是有张力的。在鼻头部位放置L型假体,L型假体向下压迫鼻软骨,向上压迫鼻头皮肤组织。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皮肤张力也在使鼻头皮肤往回收。L型硅胶假体与鼻翼软骨、鼻头皮肤顶牛的结果无非这两种:假体赢了,把鼻头顶穿,鼻头皮肤赢了,把假体压回缩。无论是哪一种情况,现代的硅胶假体本身质量可靠,是压不坏的,变坏的都是人的鼻部组织。因此,传统L型假体隆鼻基本已被淘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