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较多可以整几次?整容有没有上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6/28 17:58

要动多少刀才能变美,这是整形小仙女们都扎心的话题,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同样是整形,有的人全脸大动刀也没见好看,而有的人只要稍微动一下就可以变得很美,虽然很残酷但事实就是这么不留情面,有的人整容是锦上添花,有的人整容矫正畸形,整的成功了从路人变女神,整的失败了无非是换个方式继续丑而已,未免太扎心。

整容

首先你一定要知道,整形是有天花板的,挺现实又残酷的事实。假如你仅仅是某一处不太完美,例如眼睛或是鼻子,开内眼角和下至改善吊眼梢,让眼睛更大更迷人,鼻翼缩小让鼻子更精致更挺拔,调整之后就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而在所有的整形手术中,鼻子和眼睛的变动是「性价比」高的,在普通人脸上也更容易发生较大的变化。

作为普通人,通过整容变美的上限在哪里呢?

底子好,并不是指原来就长得好看,而是通过整形可以得到多大程度的改善,普通人变美的上限,是基于自身的局限性,整容虽然可以解决具体的面部问题,但无法解决整体架构,比如你的鼻梁可以垫高,眼睛可以变大,但是头身比例、脑袋大小、脖子长短,这些无法改变。

整形上限、颜值天花板是真实存在的,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整容后反而变丑了,不能正视自己本身基础的人,对于自己的脸永远感到不知足,鼻子应该要再高一点或是下巴应该要再尖一点等等想法, 这种想法无非是把自己推向整丑的大坑里。

整形不是魔术,先好好审视自己的基础,再去考虑自己较后能达到的成果到底在哪里,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正确的整容方式,不是所有的模板适合每一个人,找到自己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调整很重要,完美的美貌是不存在的,整形变美,超过基础标准见好就收,才能预防颜值崩坏走下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