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后能否正常走路吗?在腿部抽脂后要多久才能运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8 15:58

一些在广州的妹子来呆狐咨询,说如果现在做腿部吸脂的话能正常走路吗?其实手术是在腿部周围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针口,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将抽脂液涂抹在腿部需要进行抽脂的部位,再用抽脂管进行抽脂,去除大腿脂肪,来达到瘦大腿的目的。


减肥


大腿吸脂手术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手术见效快速,能够让大腿上多余的脂肪被吸出体外,还能够改善腿部线条,让大腿的线条更加迷人。大腿辞职手术效果持久彻底,不反弹。而且大腿吸脂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腱等非脂肪组织,不会对求美者造成任何伤害。

大腿吸脂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腿部行走功能,手术后可以马上走路,早期由于吸脂部位肿胀,可能会有些不适,肿胀消退之后就能恢复正常了。大腿部吸脂减肥后尽量是少走为宜,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穿塑形衣3~6个月,术后双腿纤细苗条。

 

在腿部抽脂后要多久才能运动呢?
在正常情况下,在术后。腿部会有移动转账的时间一般消肿的话,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适量的运动是可以帮助更好的维持身材的。但是,在术后初期是不建议做运动的,等到恢复之后可以用一定量的运动来维持更好的身材,一般在抽脂手术后的三个月可以恢复到正常的运动。


腿部抽脂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吗?一般来说,如果在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它是作用于深层的脂肪,会保留住浅层的脂肪,这样皮肤的手感就还是比较正常的,具有一定的弹性和光滑感,一般都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在吸脂术后,肌肤是会慢慢进行收缩的,穿戴塑形衣会更加有助于形体的恢复哦。所以爱美者们可以放心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