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唇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唇形成术是怎么做的?恢复期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28 17:07
唇、唇等都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虽然很标准的唇是很惊艳,但掌握度很重要,不然就会一不小心变成网红标配唇了。所以不是所有的唇都会使你变得好看,也有可能会让你失去自己的特色。唇角的上翘是重点,大家做之前一定要跟医生沟通好这个度。
唇
所以唇形成术是怎么做的?
原理是将唇珠两侧的黏膜组织去掉一部分,制造出凹陷,同时可以将去掉的组织填到唇珠的部位,同时在唇角位置制造上翘的切口,形成唇部的M形。

也许还会有人担心,唇手术切口隐蔽吗,术后会不会留疤啊?
唇手术切口是在口内,所以外表根本看不到伤疤,也没有组织粘连等疤痕。同时,因为都是在组织上动刀,不会触及到神经,也不会影响口周的活动。

唇手术术后的恢复期有多长?
0-3天严重肿胀期,术后用创口贴覆盖,1-2日后再暴露出来,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每天两次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术后3天内每日冰敷,有助消肿。

4-6天快速期:减少口周活动,每日用漱口液,注意术后口腔清洁。

7天左右的拆线日:禁止食用刺激性辛辣的食物,保持创口干燥洁净;

8-15天保持期:拆线一周后,预防疤痕,术后3个月内尽量避免大笑、说话过多等口周活动。
16-30天组织恢复期:禁止按揉创面;

30-90天效果稳定期:进入稳定阶段,唇部逐渐恢复。

唇手术的价格
4100-11000元   均价:7000元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