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M丰唇术是什么?苏州有人做过M丰唇手术吗?(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28 11:32

唇也叫唇,就是不笑也能看起来笑容可掬亲切有加,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而且唇峰有棱角。每当看到潮流明星的美唇有着极具诱惑的魅力,那性感的朱唇配上迷人的微笑和妩媚的眼神,美得令人窒息,真是羡煞不少男孩女孩!



唇术是由严格遵循口唇部美学标准,在苏州就有很多女孩子对自己嘴唇的不满意的,就去做丰唇手术,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口唇状况及个性特点设计唇形,是囊括了厚唇变薄术、薄唇变厚术、人中加深术、唇珠唇峰整形术、唇红不满意矫正术、唇腭裂修复术、激光绣唇等众多唇部整形方法的美唇综 合术。

1、嘴唇太厚

太厚的嘴唇会使外貌变得较为粗犷,往往也需要略加修饰,使唇形变得较为纤细。手术方法是先于嘴唇的黏膜区作设计图,再切除一部分多余的嘴唇组织,或调整厚薄之后缝合。由于缝合的纹路,是依皮纹走向处理的,所以手术后不会造成明显瘢痕,也不会再变形。

2、嘴唇太薄

若从比例上讲,丰满的唇更适合东方人,但不少人的唇显得过于单薄。丰唇不难,除了按照理想的标准调整唇形宽窄进行手术之外,还可以同时于局部注入脂肪或真里皮层组织,以达到丰润的目的。由于填入的是自体的组织,所以不会有任何的异物反应,也不会有后遗症。所做的切口不但微小,且都在黏膜组织之内,所以不易留下瘢痕。

3、嘴形太小

除先天性因素外,少数人因职业需要(如影视及歌唱演员)要求口角稍大,此外还有大量因烧伤、外伤、烫伤后口角变小者需行口角开大手术。方法是在口外侧切除菱形皮肤,将口内红唇外翻,术后痕迹可通过纹唇来遮盖。

4、上唇太长

上唇、下唇、下颌间比例失调使上唇相对过长,矫正方法是在上唇的下方、红唇与白唇交界处依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切口在红白唇交界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对于上唇稍长者可在红唇与口腔内粘膜交界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缩短,术后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M媚唇术的4大技术特点

1、动静相宜 成型自然

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设定唇形,把握唇部动静形态变化,确保术后嘴部形态更符合生理曲线

2、双向定位 纵向提升

通过对唇峰、唇角及唇珠的比例调整,达到上唇微翘饱满的形态

3、隧道转瓣 自然成珠

在普通唇形上改良,将上唇两侧口轮匝肌瓣通过皮下隧道转移,交叉重叠到唇中间形成唇珠

4、黏膜剥离 细微缝合

术中采取黏膜剥离,逐层剥离唇部组织,创伤小,恢复快,术后无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