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修复医院做哪些整形修复?为什么整形修复要比初次整形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4 17:16

现在的年轻人,在网络平台或是各种整形APP上看多了所谓的“整形案例”或”整形日记“,一张张精致的对比图给求美者们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于是便抵挡不住诱惑,很多人便轻率地就跑去做了手术。选择医生不能只看宣传的手术案例,更需要当面与医生沟通,才能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而且,很多人可能会以为:现在整形技术这么发达,就算是失败了也还可以再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事实却并非如此,很多整形手术对于组织的伤害是不可逆的!想要修复一个整坏的手术难度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

修复

一、首先时间成本高,手术失败后并不能立即修复

当你经历了手术后,就会造成创伤,当组织已经遭受损伤后,组织的恢复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因为手术后的组织在早期处于肿胀及瘢痕硬化阶段,难以判断上次手术所造成的创伤以及实际的效果,到底是哪种程度。想要进行再次的修复手术,就要等到组织肿胀及瘢痕消除后,不然会影响手术判断。

二、痛苦会加倍,心理创伤难以抚平

对于整形,很多求美者都是抱着美好的期待,但是失望的结果,就会让求美者对整形美容产生偏见、恐惧,不敢轻易再尝试。如果手术部位出现了感染、发炎、疼痛等症状,对求美者身体和心里更是会造成很大伤害,导致更加惧怕手术。

还有的求美者在初次手术失败后,会长时间端详镜子中的自己,对自身产生怀疑、厌恶的情绪。久而久之,心理上也会逐渐呈现出一种很浓的悲观情绪,每天被沮丧、痛苦所包围,甚至会影响生活和工作。

三、金钱成本高,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

整形美容修复手术难度一次比一次大,失败的程度越高,修复难度越大。手术价格,与初次手术的价格相比要高出很多。不过这时候求美者一定要谨记,不要让价格左右你的决定,因为这时重要的是身体的健康与修复的机会,而不是金钱!

因为如果不能一次修复成功,甚至经历了二次或多次不当的失败修复后,组织创伤会越来越大,能修复的空间也就越来越少,到后来就是“有钱也难买美丽容颜了”。比如双眼皮手术,这个部位本来组织量就少,失败手术造成创伤之后,组织量会更少,试想你眼皮已经“缺少皮肤”和“没有组织可修复"了,那技术再好的医生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