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怎么办?上海面部轮廓做得好的医生有哪些?面部轮廓整形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4 15:09

较让你自卑的是脸上哪个部位?眼睛?双眼皮手术几千块钱。鼻子?硅胶隆鼻也就几千。皮肤?那就皮肤管理啊。脸大?先减减肥,要是长了嫩牛五方的骨骼。那就要么接受自己的丑,要么加入削骨大军。一般骨性大脸变小脸,都是通过医美里的轮廓项目。你得做好这些准备:3~10W软妹币(项目太多可能超过15W)

通常会用轮廓三件套去简称,其实分开来说,是包括颧骨内推+颧弓内推+切下颌角/劈外板,还会根据脸的情况,加一些下巴截骨、正颌、上下颚骨这样的项目,来去优化凸嘴、和下巴等问题。

颧骨内推

颧骨内推会让脸没那么突出,厚实,颧弓内推会让脸看起来变窄,那下颌角就是解决大方脸国字脸这样的,也是根据情况是切下颌角还是劈外板,一个针对这三件套下来,脸就能小一圈。轮廓得到优化。而很多网红和明星喜欢追求过度的小v脸,选择一刀切下颌角。这个样样的话皮肉容易失去支撑,也会导致脸型不够流畅,侧面没有折角的话,也会看起来很假,下颌角有点折角才是正常审美。

还有伴随着轮廓的一个小项目叫取颊脂垫,切口在口腔内,没有任何疤痕,不用动骨。但是缺点也是有,就是老了之后脸部没有足够的组织支撑,容易脸垮,要么不取,如果真想取只取一点点。国内做轮廓的一般在上海,审美和技术都相对好。这个项目比较大,如果真的决定要做了,一定要找靠谱的有技术的好医生。

穆雄铮做磨骨手术安全吗?

长期从事颅颌面外科专科工作,对头颅部和颌面部和五官的各项修复和整形手术有着丰富的经验。在颅颌面外科方面的多项工作处于国内的水平,先后在法国和美国进行了较深入的研修和学术交流。

穆雄铮教授专攻头面部整形和美容整形,尤其擅长各种先天性颅面畸形,颌面部先天性或后天性畸形的截骨整复和正颌外科手术,以及颧骨、下颌骨的截骨手术以达到改变面型的目的(面部轮廓整形)。

对各类严重、高难度的复杂颅面畸形的整复手术成功率高。对颅颌面创伤、各类眼眶畸形、鼻畸形、牙颌骨畸形、面部年轻化、面部各类美容整形、唇腭裂、软组织修复等均有精深的研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