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是啥原理?颈部拉皮除皱手术会不会留下难看疤痕?拉皮手术解决颈部皱纹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24 14:20

拉皮手术原理是利用美容手术的方法,将面部或面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由于手术切口面部不留瘢痕,术后不仅能使人的容貌焕然一新,与术前相比能年轻许多,而且还能使他们在心理上得到宽慰与满足。



颈部的皱纹非常拉低颜值,即便脸上没有皱纹,但是满颈的纹路也会暴露年龄,所以有些针对颈部皱纹的手术可供选择,其中的手术拉皮就很有效果,但是一听通过手术就会担心疤痕问题,手术应该怎样做才能避免疤痕困扰呢?

手术拉皮去颈纹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还能优化颈部肌肤,恢复弹性年轻质感,除此之外,手术拉皮还能去除面部的各种细小皱纹,通过手术切口改变提高筋膜层的效果非常适合去颈纹这样的问题,手术拉皮去颈纹术后维持时间也很长。

手术拉皮去颈纹的切口选择很重要,专家表示,颈部拉皮需要在下颌内侧选择隐蔽位置进行微小切口,然后在颈部皱纹区域进行筋膜层折叠、悬吊和提升,手术需要三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术后加压包扎一个星期,拉皮手术的筋膜层悬吊效果会影响术后保持时间。

拉皮手术需要微小切口所以在手术局部会留下一些痕迹,但是专业医生都会选择隐蔽位置切口,术后经过恢复就不会影响美观了,而且建议求美者可以涂抹一些疤痕修复的药物或者使用一些辅助仪器治疗,如果疤痕比较明显,可以选择重新做美容疤痕修复手术。

拉皮手术去颈纹需要大概9800~2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和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资质水平有关,和求美者颈纹多少也有关,颈纹越多价格越高,选择的医院医生资质越高价格越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