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除皱到底怎么样?第新一代热玛吉治疗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4 13:14

从一出生,就注定了需要面对衰老这个难缠的问题,敌人是地心引力,它无外不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衰竭、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会走下坡路。衰老不仅出现在脸上,我们的身体也会慢慢变得松弛、下垂,尤其容易出现在腹部、腰部和四肢等部位,导致身材变形。同时很多产后妈妈和减肥后的小仙女也会发现原先光滑紧致的肌肤变得松松垮垮、不忍直视。

自从医美推出热玛吉后,至今已经经历到第五代,热玛吉采用的是单极射频,利用专利探头直接作用于皮下4.3mm,真里皮层和SMAS筋膜层上,使得局部温度高达65~70℃,可激发更大量的胶原蛋白增生,因为产生大量热能,让皮肤产生即刻就能收紧的效果。

热玛吉

什么是射频呢?

射频是一种电磁波,和微波炉加热的原理差不多。热玛吉高能量射频形成聚焦面,温度达到60-70度,选择性作用于皮下2.6~3mm左右的皮肤组织,皮肤组织受热后会有2个反应。

第新一代热玛吉:FLX的F代表速度更快(操作较之前节省33%时间),L代表发射能量更准,X代表体验感更舒适,FLX利用专利的射频技术通过治疗头传递射频能量,选择性的加热深层皮肤,治疗深度达4.3mm,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生长,增强皮肤的弹性,达到改善皮肤光滑度和肤质,紧致提升除皱的作用。可以每年治疗1次。

热玛吉治疗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①治疗后皮肤微微发红是正常现象,一般持续4h左右;

②治疗后治疗区域禁忌冷热敷,可加强保湿补水;

③治疗后一周内避免高温桑拿、高温瑜伽等高温环境;

④治疗后一周内避免按摩治疗区域。

温馨提示:单纯的面部年轻化治疗可以采用单极射频、双极射频、多极射频或射频IPL等治疗,伴有痤疮萎缩性瘢痕、浅表瘢痕的,可以采用点阵射频治疗或点阵激光联合单极、双极、多极RF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