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隆下巴在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透明质酸隆下巴应该怎么保养恢复得更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6/24 16:29

相信大多数爱美人士都知道,下巴很决定一个人的脸部轮廓。一个人如果下巴短,那整个脸庞就会显得短,比较大;而如果下巴长,脸庞就会像瓜子脸,比较好看。对于天生下巴比较短的人来说,就可以采用隆下巴的方式来改善。那么,北京隆下巴在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透明质酸隆下巴应该怎么保养恢复得更快?



一、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二、术前要刷牙、清洗口腔;

三、术前两周停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

四、有龋齿或其他口腔病者,应先矫治;

五、遵医嘱手术开始前可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六、常规行血常规、感染四项、凝血功能、心电图等检查,了解有无全身性禁忌证;

七、检查头颅整体情况,侧位头颅照相、影像学检查如X线片及CT,必要时加做三维重建,完善了解头颅及颏部情况,确认颏部畸形形成原因。


注射后12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洗热水浴,不做剧烈运动;注射后当天冰敷一次,时间不超过30分钟;注射后不要触摸和按压,避免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一周内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类药物;避免暴露在阳光及射线下或接触高热环境,例如桑拿、温泉等;尽量避免注射区域及周边部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