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假体隆胸“听说”是这样的?做完边缘很明显,看起来很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6/24 09:45

面诊医生时,经常有小仙女会拿出各种各样的“听说”...听说颌面手术做完脸上的肉挂不住,容易出现下垂?听说双眼皮手术做完很容易出现“肉条”感?听说隆鼻手术做完容易出现假体透光、假体穿出?听说隆胸手术做完边缘会很明显,看起来很假?这位叫“听”的朋友怕不是来搞事的吧!有此疑问的小仙女就听小美说:平时常关注身体曲线的小仙女们一定不难发现,大多数情况下,乳房上半部的线条是略微隆起的斜坡。


 隆胸


如果选择体积过大的圆形假体,那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乳房上半部凸起而和身体线条脱节的情况。所以针对这种情况,建议采用水滴形假体。水滴形假体上缘坡度缓,下缘凸起比较集中,模仿人自然形态的乳房。植入人体后,身体的自然线条,以假乱真的弧线,看上去十分自然。


除了假体本身的选择之外,假体的植入层次也很有讲究。假体置于胸大肌下易使乳房显得僵硬,动感不足。由于胸肌后腔隙狭窄,胸肌紧绷着乳房假体,所以无论是站位、卧位,乳房都不会动弹,难以聚拢,也不会散开。这也正是“听说”女生假体上缘明显的缘由。

相对有效的解决方法是使用双平面隆胸,即假体上部位于胸大肌后,下部位于乳腺后。这样一来,胸肌不会紧绷着假体,也就没有假体向上或向外移位的风险。同时,乳房下皱襞的形态也会比较自然。所以,双平面隆胸可以保证乳房具有较好的动感,也就不会在跑跑跳跳时被看出僵硬啦!


与此同时,皮下脂肪越厚,乳腺组织越多,假体被覆盖的越多,手感也就会越好。不过,有些极瘦极瘦的肋骨根根分明的小仙女,因为皮下脂肪少,所以一摸就能在乳房下部或外侧摸到假体外壳或边缘。

这时候,就需要综合隆胸。即先植入假体,形成乳房形状的大体框架。再利用自体脂肪填充,增加皮下脂肪的厚度。同时弥合假体边缘,增加胸部的真实感。


不“听”说,讲科学。在操作不当或假体、置入层次选择不当的情况下,假体隆胸是可能很“假”的,线条僵硬、手感失真、假体移位都可能让人识破你曾经隆过胸。但是,只要结合自身组织条件,选择适当体积的假体、双平面置入层次等,就完全可以做出一对“真实”而饱满性感的乳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