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植发要多少钱?武汉植发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6/24 17:55

在武汉,对于脱发者来说,头发的大量脱落当然是会导致影响到自身的美观的,尤其是一些局部脱发的,如秃顶,额前或两侧头发稀少等,这些对于外在形象都有一定的影响,而很多时候脱发后有的就不会再长了,那么这时就需通过植发的方式来改善。那么武汉植发要多少钱?武汉植发贵不贵?呆小狐来看看。


武汉 植发

  

武汉一般正规的植发医院都是按照毛囊单价乘以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来计算的。但是毛囊的单价受到植发技术的影响。目前武汉fut有痕植发单位毛囊单价在4-6元左右;fue无痕植发单位毛囊价格是8-12元左右,现在较主流的fue+sht无痕植发技术,不仅突破了fue的局限,效果相比fue效果更理想,而且费用和fue相当,是目前性价比好的技术。如果是二级脱发,需要毛囊是1000-1500个,单位毛囊单价是10元的话,那么费用大概是一万到一万五左右。如果在节假日进行植发,还会有不小的折扣。 

武汉植发贵不贵?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贵有贵的道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