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颌角手术有什么样的特点?做完之后要怎么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6/24 15:30

在中国的女性审美中,瓜子脸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因为相比于其它的脸型,瓜子脸更加好看。而如果下颌比较大,就会显得脸比较大。不过也不必着急,通过下颌角手术,依旧能让你变回瓜子脸。那么,你知道北京下颌角手术有什么样的特点?做完之后要怎么保养?



一、可使脖子变长;

二、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

三、术后形成自然的曲线,看不出是做过手术的;

四、不会形成二次角(裁骨的位置下方新形成的角);

五、切口使用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再面部留下疤痕;

六、在正面观,有使下颌曲线变得修长柔和的作用;

七、因软组织损伤较小,与去除咀嚼磨骨的方法相比较,出血和肿胀较轻;

八、不只是肥大的下颌角,较宽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对称的下颌也有矫正的效果。


下颌角手术不是一个小手术,做完之后一定要做好保养工作。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印特殊情况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肿胀期为一周,一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自然,建议做磨下颌骨后一周都摄取流质食物,例如粥,清汤,果汁,牛奶或肉汁。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