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呢?假体隆鼻后化妆应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6/24 10:08

小仙女们在假体隆鼻手术后都想尽快化妆,一般医师都会建议一个月后再化妆。那为什么假体隆鼻后要一个月后再化妆?假体隆鼻术后一个月化妆应该注意什么?

 假体隆鼻

为什么假体隆鼻后要一个月后再化妆?


1.术后化妆影响假体隆鼻定型:假体隆鼻手术,在鼻子内部埋放了假体,那么化妆时触碰鼻部就会影响假体的定型。因此,假体隆鼻手术后要等到鼻部基本定型,恢复期过后才可以化妆。


2.术后化妆影响假体隆鼻效果:这种隆鼻方法要求术后不能按压和触碰鼻子,否则就会导致假体歪斜等情况,那么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就会得不到保证。而化妆过程中难免要触碰到鼻部,因此假体隆鼻手术后就不能马上化妆。


术后化妆影响假体隆鼻术后修复:求美者在假体隆鼻之后化妆,还会影响到假体隆鼻之后的修复问题。之所以会影响手术修复,也就是前面所提到的:化妆会导致假体隆鼻伤口接触到矿物粉、色素、香精、各种化学成分,这样就会引起创伤感染,导致假体隆鼻后的恢复期延长。


假体隆鼻术后一个月化妆应该注意什么?


1.涂抹动作要轻柔:假体隆鼻后一般过四周周才可以化妆,但求美者涂抹化妆品的时候,手法也要轻柔,这是因为假体隆鼻后四周之内还处于恢复的时期,而大力涂抹化妆品则会过度摩擦鼻子,影响假体隆鼻整形的效果。


2.注意彻底卸妆:做完假体隆鼻后第五周后就可以化妆,但一定要是伤口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能化妆。另外化妆后要注意使用低刺激性的卸妆产品彻底卸除干净,以免化妆品残留物进入肌肤毛孔中从而影响假体隆鼻整形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