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是什么原理?激光祛斑会不会留下疤痕?(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6/24 11:19

激光祛斑是时下较有效、先进的治疗色斑的方法,但是很多人对此也存在一些“偏见”,怕治不干净、怕反弹、怕有副作用等等。



四:激光祛斑效果如何

多次治疗后,激光对某些斑如雀斑、老年斑等的确能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但雀斑是一个与遗传有密切关系的疾病,因此治疗后从理论上来讲,复发的可能性是会有的;而老年斑治疗后也可能有部分求美者复发。

至于黄褐斑,激光是目前较常用于黄褐斑治疗的手段,可配合中胚层疗法及口服氨甲环酸等综合治疗效果比较明显。

五: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所谓“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的话,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六:激光祛斑只有治疗仪器和治疗医生重要

治疗仪器和治疗医生是主导,但是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激光术后治疗部位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只要及时做好冰敷,就可缓解,不必惊慌。第二,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酒精的护肤品),切忌挤压、摩擦治疗部位,清水洗脸是较合适选择。较后,防晒。在伤口结痂脱落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少出门,或者出门打伞。饮食偏清淡,配合光疗术后修复产品可让疗效更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