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面部斑是怎么来的?物理治疗雀斑的方法有哪些?(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24 13:43

说起面部嫩白肌肤的克星,除了痘痘粉刺,面部出油等问题,第一大罪魁祸首------各种斑点色沉,简直让集美们费尽心机的除之而后快。奈何使出浑身解数仍是节节败退。




光子一般指的是强脉冲光,本质是复合彩光,光子打的波长范围比较宽。光子祛雀斑,就是利用强大的脉冲光“冲散”色素颗粒,使色素斑消退。由于强光不象激光那样单一而纯净,含有各种光源,所以光子祛雀斑对皮肤的作用是多方面的,能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还能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所以光子去雀斑具有非常不错的美容效果。  

激光的能量相对来说更加集中,更强,对一些顽固性的色斑,或是皮肤深层的色斑,祛斑效果要比光子强。而光子的能量没有激光高,所以对一些非常顽固的色素斑的治疗,光子祛雀斑可能会有些力不从心,仍需要使用激光来配合治疗。但是,对于一般的雀斑,光子祛雀斑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禁忌人群——对于孕妇、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A酸类、四环素等)、高血压糖尿病、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2周内有日光暴晒者以及面部有炎症者,应禁忌治疗

术后反应——术后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可能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4-12小时;术后可能出现暂时的斑点轻微变深现象,一般一周内可逐渐脱落。

注意事项

①治疗前清洁面部,不能残留化妆品。

②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③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用防晒产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