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颌手术风险大吗?上海正颌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4 14:46

建筑要漂亮,前提是基础得打好,人的美貌度也是一样的道理,颌面就相当于“地基”,是颜值的基础。曾经有个正颌整形医生告诉呆小狐,好看女孩的第一要素是拥有正常颌面。

即是嘴不凸下巴不后缩,没有地包天等问题,在这个基础上,鼻子和眼睛正常发展,基本上就属于清秀可人的美女了,如果很遗憾颌面存在一些缺陷,那眼睛跟鼻子一定要极其精致才能成为好看女孩。

正颌

那么颌面长得不好怎么办呢,骨头的问题还得靠颌面外科的正颌手术来解决,但是一提到正颌手术,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动骨、疼、大手术。确实没错。但是这个手术对于骨性凸嘴、面部不对称,嘴巴自然状态下不能闭合的的人来说,也确实是能彻底改变的。

正颌的原理

正颌手术的原理就是只截开骨骼,将颌骨摆正,然后用钛板固定,达到正颌的目的和效果。手术的原理易懂,但是操作的过程并不简单。

它的功效挺多的,上下颚截骨后,让它们分别到正常的位置,能同时解决凸嘴。地包天、面部不对称这样的问题,还能调解面部比例,让脸型得到优化,而且做了也没有整容痕迹,如果不说很难有人知道你做了。这个手术在韩国称为双鄂手术,有个外号是明星手术,说是很多明星做了这个手术后神不知鬼不觉的变美了,因此得名。

如果不是上镜,当网红,对颜值的要求特别高的女生,可以不做,毕竟不是小手术,想改善也从侧面改善(调整鼻子、下巴等),进行微调。

因为这个手术风险也是很大的,毕竟要动骨,如果做的不好对软组织和骨组织都有损伤。而且术后恢复的周期长,对医生要求高。达到手术的预期效果,大概要3-6个月,而且这个手术术后反馈怎么说呢,做的满意的特别满意,做的不满意的也很不满意,有一些分化。所以尽量选择正规大型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达到效果又减少风险和并发症的发生。

国内做正颌手术丰富经验的的医院并不算很多,一定要选择正规且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可以做之前多看医生案例,不少1-2线城市都有做这个的好医生,多找医生本人咨询自己情况。这个手术价格在5-15w之间,具体价格和基础有关。( 有的人可能会超过15w)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