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埋线隆鼻能维多久呢?埋线隆鼻有什么风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6/24 14:15

今天系统的讲一下埋线隆鼻,什么是埋线隆鼻?哪些人不建议做?哪些人可以尝试呢?

 埋线隆鼻

1.埋线隆鼻

埋线隆鼻是用特殊的PDO锯齿线来做支架,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目的的一种美容整形手术。埋线隆鼻的效果通常可以维持1~2年。该方法操作简单,时间短,疼痛度低;术后能够快速恢复正常生活。

 

2.这些人,不建议做此手术

①有传染性疾病以及其他严重器质性疾病等。

②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正值怀孕及哺乳期间、未成年骨骼尚未发育完善者不适合此项治疗。

③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慎做手术。

④凝血功能异常者慎做手术。

⑤女性应尽量避开月经期。

⑥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3.这些人可以去尝试

①希望改善鼻形,尤其是朝天鼻、鹰钩鼻、鼻翼过大等单纯使用透明质酸注射效果不佳者。

②希望立即见效,恢复时间快,没有耐心或缺乏时间等待手术恢复者。

③对传统手术心存畏惧者。

④不愿意接受假体材料者。

⑤已做过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取出假体后留有心理及肉体双重创伤者。

 

4.手术风险,爱美需谨慎

①牙龈顶出

牙龈顶出常是由于推针时拇指的力量过大,过度前推,使线偏离垂直位置,顺上颌骨滑动所致;因为线的下端未与上颌骨垂直压紧所致,随着患者的动作表情,线逐渐出现下移的状态,这种情况多出现于术后数日,患者常会感觉牙龈疼痛,用舌可舔及异物,翻开唇常可见到有蓝色线头顶出。

 

②鼻尖顶出

鼻尖顶出主要是因为线受到的压力过大引起,线的长度规格有限,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若线偏短,可能效果不理想;若线偏长则过度矫正,线头从鼻尖顶出的概率就会大大增高。

 

5.手术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维持时间:一般可以维持1~2年。

 

影响因素:埋线隆鼻把线植入到鼻部,形成线性支架,从而改变了鼻尖形态。效果维持时间受埋线材料、个人体质及鼻部条件、术后护理的影响。

 

时间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埋入鼻部的线材会被人体逐渐吸收,隆鼻效果逐渐消失。依旧有隆鼻需求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埋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