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整形手术有哪些?下巴整形术后需注意事项有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6/23 14:19

下巴存在缺陷的人不在少数,对于不是特别爱美的女性来说,下巴怎么样都无所谓,但对于爱美的人来说,下巴存在缺陷是让人很郁闷的一件事。为了摆脱下巴缺陷问题,改变脸型,爱美人才都会选择垫下巴整形手术,希望通过垫下巴手术得到完美下巴,完美脸型。



下巴整形手术有哪些

1、人工下巴植入

适用于颏缩或小颏,也是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患者的下巴大多较短,但不太短,人工下巴植入更自然,满意度高,并发症少。手术方法为局部神经麻醉,伤口在口腔及牙龈下部,术后可立即回家,无需住院治疗;患者每天至少要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至少要早、中、晚。术后前5天,饮食以液体食物为主,术后应尽量避免下巴支撑的移动,术后第7天应恢复检查。

2、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又称透明质酸和葡萄糖醛酸,是人体真里皮层组织的成分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失去弹性和光泽,一旦皮肤松动,就会产生凹陷、凹陷和细纹。富含透明质酸的下巴是用填充物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入下巴丰满的部位,可以立即达到消沉的效果。天然的透明质酸可以注射原皮肤的透明质酸融合,被皮肤缓慢吸收和代谢,所以使用透明质酸是非常安全的。

3、自体脂肪移植丰下巴

自体增脂下巴是指将人体腰部、腹部、大腿等部位积累的脂肪提取出来,经一系列提取后注入下巴,从而达到丰满下巴的目的。由于其微创无痛、见效快等特点,深受美容爱好者的欢迎。

下巴整形术后需注意事项

1、下巴整形后不能吃硬食物,只能吃流质食物或半流质食物。

2、做完下巴整容手术后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用手碰你的下巴。

3、下巴整形手术后一周内你不能刷牙,只能简单地漱口。

4、术后不能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影响伤口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