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缺点有哪些?在广州做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6/23 11:40

广州做隆鼻好不好?一般来说在前列城市做整形手术医疗方面肯定有不错的保障。使用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就是不容易感染,容易雕刻,材料价格相对便宜。说硅胶鼻假体不容易发生感染是针对膨体而言的。膨体比较容易感染,但是硅胶鼻假体则不容易发生感染,即使发生感染也比较容易控制,有时在不取出鼻假体的情况下也可能控制感染,但是膨体不是这样,膨体一旦感染则无条件的必须取出才能治好。硅胶假体比较膨体更容易进行雕刻。硅胶假体的价格也比膨体要便宜很多。


 鼻子


硅胶鼻假体的缺点,主要是可能发生排斥反应,可能发生假体挛缩。硅胶鼻假体与人体的相容性也是很好的,但是与膨体相比则远远不如膨体,膨体是没有排斥反应的,硅胶则有这个可能,当然几率是极低的,因此对于硅胶鼻假体的应用影响并不大。另外更重要的是假体挛缩,硅胶鼻假体在术后较长时间之后可能发生假体的挛缩,造成鼻外形的扭曲,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也是很低的,但是一旦发生则必须将假体取出。


首先, 硅胶材料方便雕刻,利于塑性,价格便宜,性价比较高。它的缺点是术后透光、植入皮肤发亮等情况容易出现,还有对人体的排异性。


膨体材料隆鼻没有排异性,膨体有微孔,与人体组织吻合较好,可以完全长到一起。此材料的缺点是感染率较高,比硅胶容易感染,特便是远期的感染率比硅胶高的多。


好的材料是自己的肋软骨,生物相容性好,无排异,隆鼻以后他的外型更加自然,特别是对需要有皮肤张力要求高的手术 塑性性很适合。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首先是有副损伤,要从自身身体上取出,有伤口存在。有可能会变形,极个别的情况会自体吸收。由于比较硬,术后患者不能做“猪鼻子”等动作。


异体或异种脱细胞,只是对于较小的部位整形,不想取材料的患者,异体软骨由于心理排斥问题目前也很少采用,术后吸收比较多。


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都是注射进去,外型上立体感较弱,有时候会出现肉呼呼的感觉。但是非常方便,尤其透明质酸立竿见影,没有恢复期,做完就走。而自体脂肪需要从自体上取,有一定的吸收率,需要多打几次,术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而透明质酸一定要在每年来进行注射的,材料的选择也很有技巧,一定要选择比较硬的便于塑性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